聽說我星期一會很忙,
聽說我同事叫我星期日絕對不能熬夜。
聽說有人夢到LUNA SEA了。
聽說有人星期五回來,星期六名古屋就封王特賣了XDDDDD
聽說有人去了井之頭公園演“跟我說愛我”XDDDDD
還聽說有人對我的男人出手了(爆)
可惡,竟然沒順便幫我表白一下,
難得他們出現在新宿~

欸呀,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接近。
內心也愈來愈緊張!

或許是我擔心得太早了,
我可以想這件事想到頭痛。
(看電影前才吞頭痛藥的人)

剛剛飄到某個地方去看了某個人的日記跟照片,
好想現在默默飄到他住的城市,

我現在還想去跟某人說說話XD

♪psyche/zilc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eto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